所有栏目
259

【百年辉煌 红心向党】安徽家协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微宣讲”活动

2021/7/9

       7月8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计划安排,安徽家协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开展了“建党百年微宣讲”活动,邀请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作主旨宣讲。协会顾问、创会秘书长钱永生应邀参加,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叶炎同志以“百年华诞话辉煌”为题,以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为脉络,重点围绕“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成立”、“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 ——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列举了大量的详实史料,介绍了党走过的不平凡的伟大征程和基本经验,图文并茂,耳目一新,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在新发展阶段不断交出社会组织的合格答卷。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