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451

太和县万才职业培训学校

2021/9/6

太和县才子职业培训学校是2008年经过原太和县劳动局批准的一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奋斗,学校从单一开展计算机文字录入项目培训,发展成为开设家政服务、母婴护理、育婴员、保育员、养老护理、社区照料服务、健康照护师、医疗护理员、保健按摩师、病患陪护等培训项目和工种的综合性职业培训机构。2021年我校正式变更为太和县万才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机构类别为营利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学校以“发展职业教育,解决社会就业问题”为办学宗旨,以办成“国家支持,社会需要,学生信赖”的一流行业培训学校为奋斗目标。




学校2019年加入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成为理事单位;2021年加入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成为理事单位;2021年加入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为理事单位。2020年被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授予精准扶贫先进服务及防控疫情先进集体;2021年被阜阳市民政局、阜阳市乡村振兴局授予全市社会组织脱贫攻坚先进单位;2021年被太和县妇联授予太和县巾帼文明岗。


      


         我校先后与上海贝悦母婴商学院、苏州贝瑞月子会所、合肥幸福月子中心、太和享悦时光月子会所等周边各大月子会所,蚌埠二附医院,南京市常熟人民医院,山东齐鲁医院,山东千佛山医院,厦门人民医院等各大医院,北京叮当到家,上海功新集团,等各大家政公司合作,签订劳务输出协议,学员毕业后直接输送到各大城市、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家庭中就业上岗。我校成立至今已累计近四千多待业人员找到了适合的工作,同时也为需要的客户提供了优质满意的家庭服务。我校已成为全县家政服务行业的重要品牌。


   校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活动。先后参加安徽省家协汤店村开展的结对帮扶精准脱贫调研;下乡慰问二郎乡扶贫学员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捐赠2000元,为公益事业贡献了绵薄之力。

国家的标准、职业化的培训、最权威的证书认证!行业的领跑者——万才职业培训学校助有志于从事家庭服务工作的姐妹在职业化道路上走得更远!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