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482

2022年“阜创汇”颍州区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圆满闭幕

2022/11/10

1110颍州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的颍州区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在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圆满闭幕。

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协会会长董中友主持,市人社局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子金同志、颍州区商务局局长徐立同志、颍州区商务局副局长卞凯同志、区人社局技能培训负责人刘娟同志、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永华同志、区妇联副主席丁慧惠同志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参赛选手代表李云、裁判员代表罗中凤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区商务局局长徐立致开幕辞。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大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我区家政服务行业有序协调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家政服务社会化的需求,特主办此次大赛。并对大赛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承办者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认真贯彻竞赛组委会对竞赛的各项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严格执行本次竞赛的实施方案,做到精心组织、细致落实,确保竞赛各个环节无缝连接,万无一失。

二是希望各位竞赛选手戒骄戒躁,认真操作,把这次竞赛即当成展示自己技能水平的契机,又把这次竞赛当成向别人学习的良好机会,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为家政人争光。

三是要求各位裁判员公平公正对待每位选手,使每位选手的技能水平得到客观公正的评价,为提升我区家庭服务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保驾护航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祝愿各位选手赛出好成绩,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紧张有序的进行,各位领导亲临赛场巡视,详细询问大赛的筹备及防疫等情况,协会会长董中友、秘书长慕朝辉分别详细汇报了此次大赛的筹备情况以及放心家政的实施情况。




此次选拔赛设养老护理员和育婴员2个工种,每个工种30名选手,共有来自市家协颍州区的19家会员企业的 60名职工参加大赛,大家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共产生12名优秀选手。每个工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赛成绩现场公示,同时为12名优秀选手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至下午3点40分大赛圆满结束!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