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340

安徽省民生工程督察组莅临阜阳阳光月嫂公司督查指导

2023/1/10

2023年1月10日,安徽省民生工程“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督察组,在组长张绍德副处长的带领下,莅临阜阳阳光月嫂公司督察指导工作,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民生办、颍州区商务局等相关领导陪同,并一同参观了公司阳光月嫂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张组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员工制的推行工作人员了解放心家政行动的程度、岗前和回炉培训的数量人员就业和企业的党建工作、以及开展“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宣传相关情况,并与正在岗前培训月子餐烹饪的学员和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企业负责人董中友、副经理康磊参加会议,分别详细汇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具体落实情况,以及年后准备实施“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张组长细致的查看了公司已落实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的相关资料,对公司的整体情况与针对“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工作已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年后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点要求:

一要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家政服务与党的方针和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人民服务,一定要积极建设党组织并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方案”,真切的服务于人民群众,做到放心、安心、贴心、暖心、爱心、舒心、省心的要求;三要积极作为,发挥企业的引领宣传作用,走进社区服务于群众,积极宣传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让群众了解党的惠民政策,让“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真正走进老百姓的心中通过企业自身的积极作为,带动其他家政企业参加到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中来,全面推动政策的实施。

   

     

董中友表示,通过此次督查组的指导,深刻感受到政府各级部门对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的重视与关怀,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将会总结经验并务实执行年后“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既定计划,迎难而上,以百倍努力认真贯彻落实并完成各项工作,不负期许,发挥企业的带头作用。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