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488

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圆满结束

2023-2-19

2023年2月19日,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召开了三届六次理事会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协会秘书长、支部书记慕朝辉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长董中友、副会长张中和、黄辉、崔炜炜、张雷涛、徐晓芳以及理事王艳秋、王晓芬、李国影、梁铭、王若宇等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部署落实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员单位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阜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慕朝辉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中,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气势恢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各家庭协会会员要学习贯彻党的斗争精神。斗争精神是让我们在面对困难时,不要退缩而要选择迎难而上、敢于斗争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之后,会长董中友作了本年度协会工作计划报告,并部署了具体的工作任务。

其中,对协会重点工作任务“阜创汇”大赛工作提出完成时限要求,要把疫情时期对工作和业务造成的影响补回来,希望大家抢时间,争速度,高定位、快节奏、求实效的去落实工作计划。共创阜阳家政行业品牌,为这一美好愿景的实现不懈奋斗,共建共享。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