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870

热烈欢迎阜阳市妇联领导莅临阜阳阳光月嫂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23/2/23

2023年2月23日,阜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同志、市妇联副主席王凌同志、颍州区妇联主席李娜同志、市妇联发展部副部长郑文娟同志一行四人来到阜阳阳光月嫂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了解阜阳市家政行业现状,调研2023年“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发展方向及重点任务。协会会长董中友同志、阳光月嫂公司负责人任翠芬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公司。

在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一同走进“岗前培训”理论教室、“回炉培训”月子餐实训教室、“妇女之家”活动室和产后康复中心,与正在学习的姐妹们亲切交谈,询问学习情况、月子餐制作情况、以及产康的服务项目与设施设备的功能等情况。公司内部完善的设施、设备的齐全环境干净敞亮得到各位领导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大家一同进入会议室,阜阳家协会长董中友同志、阳光月嫂公司负责人任翠芬同志分别汇报了协会与公司针对“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所落实的具体工作,以及广大女性姐妹们“岗前”和“回炉”培训的质量、数量和就业等情况。

听过汇报,郭琳主席指出,家政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是大民生大事业,要把工作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家政服务标准化、诚信化,为广大妇女姐妹们提供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与技能提升。

协会与企业务必抓住省、市大力推进暖民心行动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以高标准要求全面提升家庭服务水平,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务实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任翠芬表示,听了郭主席的话深受鼓舞充满干劲,将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以积极饱满的态度与热情推动家政服务工作。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