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584

阜阳阳光月嫂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9/3

阜阳阳光月嫂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年 6月 12日,法人代表董中友,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公司主营业务母婴护理服务,兼营孕产妇产前产后的康复信息咨询、婴幼儿游泳、母婴护理保健技术的岗前培训,母婴月子生活服务咨询,家政服务等。公司在册员工 500多人,每年能为阜城 3000多个家庭提供优质的母婴护理和家政服务。公司秉持着温馨、真诚、高效、创新的理念,阳光有爱、服务无限的宗旨,积极引进现代家政服务管理制度和服务跟踪系统,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努力打造行业标杆。


公司2016年加入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2018年加入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成为副会长单位。2019年荣获安徽省 5A级家政服务企业和安徽省家庭服务业信用服务先进单位,2020年被授予长三角家政服务百强企业、安徽省家庭服务业精准扶贫先进集体和阜阳市家政行业诚信示范店,2021年被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推选为会长单位,同时被阜阳市颍州区人社局认定为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被安徽省发改委遴选为家政领域省级重点联系企业。企业法人董中友被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聘请为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先后参与制定《家政服务人员信用档案规范》《母婴护理员工作规范》等省级地方标准。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活动。先后组织参加阜阳家协走进社区便民活动、安徽省支持湖北医疗队成员爱心服务活动和“百城万村”家政扶贫等活动,为阜阳的公益事业贡献了企业的绵薄之力。

为了更好的解决服务人员短缺问题,在原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与阜阳技师学院和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企业产教融合发展,以企业大学的形式面向社会积极开展技术技能培训服务,让企业提质扩容,继续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合格的家政服务人才。


综合业务电话: 0558-2211011、17755855099

监督投诉电话: 400-186-7288

电子邮箱: 670739666@qq.com   

官方网站: www.ygyswz.com

公司地址: 阜阳市颍州区商厦时代广场 5 号楼 6 层。


相关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